Justisa

存文

送给莫莫的段子,部分灵感来自莫莫

当初的CP小短文,现在看,还是很喜欢~这是女票写的,另外一篇在我这里,往下翻就可以看到了。走到现在,还是很爱你们。

黑暗中的诗:

“我总是爱上我无法得到的人。”他的手交握在一起,低垂着的睫毛掩住了那一片流动的眸光。我坐在他对面,突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。他是个出色的演员,我分不清他对我表现出的是虚情假意,还是真情实感。


他也没有等我回应的意思,马上就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。


“我喜欢过很多人,高矮胖瘦,各种各样的肤色,我和他们约会,和他们恋爱,然后厌倦分手。我没办法安定下来,我的恋情总有新鲜期,过了那段时间,感情就会变成枯萎的花,我会毫不迟疑地丢掉它。”


“你没有长久的喜欢过谁吗?”我问。


他摇了摇头:“喜欢?没有。”


“那……”我犹豫了一下,“爱呢?”


他突然笑了起来,松开双手,微微往后仰了身子,露出了很开心的表情。我不知道他想到了谁,他也不会告诉我那个藏在心里的名字。


“我一直爱着他。”他告诉我,“从我决定要爱他的那一刻起,直到今天,我们面对面坐在这里,对他的爱也依旧煎熬着我。”


“在你和别人交往的时候呢?你对他的爱,有没有减少过,或者……”


“没有。”他打断我,很果断,很坚决地,“我始终爱着他。我也曾经动过和某个人定下来的心思,那个人很乖巧,很听话,知道我可悲的暗恋,并且愿意为我保守这个秘密。但这最终还是没有成功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有一次,我在朋友的聚会上遇见了他。我们那时候大概有快半年没见了,我特意克制着自己不去联系他。但是当他出现在我的眼前时,我根本控制不住自己,马上走上前去和他打招呼,和他拥抱,完全忘了我还有个男朋友。那时候我就知道了,我非他不可,即便他永远也不会爱我。”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Just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