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sa

存文

队长为什么又起晚了

整件事大概只有两分钟,队长其实醒的并不晚



半梦半醒之间,他下意识的拢了拢胳膊,环紧了怀里的人,空调开得有点大。Tony总是这样固执,明明他是最怕冷的,却确为着自己的四倍体质把室温调得很低,每次出言阻止,他都撇撇嘴说“老冰棍不呆在冰柜里,听起来可真有道理”,然后让Jarvis调到老冰棍最舒适的温度。固执得可爱,固执得让他心动。

夏日的拂晓,微亮的天光里浸着黎明的寒意,对于Tony来说还是凉了点,他拉了拉床单,细细的裹紧了还安睡着的男人,温润的琥珀色沉在梦里,长长的眼睫投下一片温柔的阴影。

他侧过身,另一条胳膊圈上了Tony的腰,枕头和床垫也随着他的动作微微颤动,他愈加放轻了动作,生怕惊动了怀里的人。Tony的床太软,软得磨人意志,软得让人留恋,他躺在上面,拥着他的整个世界,感觉整个人都要陷下去,一颗心也跟着,如沉在蜂蜜里一般。已经是早上五点半了,往常这个时间他的晨练已经进行了一半,现在却还陷在tony棉花糖一样的大床里睡意朦胧。“每次都这样,Steve Rogers,你真是完了”,他心里想着,又摇头笑笑,却还是不肯起来,他闭上眼睛,低头埋进Tony软软的头发,贪恋着这甜蜜的一刻。

怀里的人动了动,手在床单下捏了捏他的腰,咕哝了一声,“又这么早”,Tony没有睁眼,又往他怀里钻了钻,声音软软的挠在他心上,痒痒的,让他又忍不住勾起了嘴角,“已经比平时晚多了,待会估计要多跑一会。”

“是因为床吗?”

“是因为你。”

PS:起晚梗来源在下一po

评论(11)
热度(111)

© Just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