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sa

存文

【原创】我的男票是松(仓)鼠 02

在@黑暗中的诗 的鞭打下生出了第二章(^з^)

没有文笔,不好看都是我的错T_T

02

接过Chris递过来的单子,松鼠君挑起一根眉毛,目光扫过Chris圆鼓鼓的小肚子,“Chris,哈?少吃点吧小家伙,要不是看你是只公的,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怀着宝宝了。”虽然还是心跳得厉害,Zach还是在几秒钟内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成功调戏了这个呆萌的小可爱,拜托,他可是Zach。

“关你什么事!”Chris边拆着包装一边答道,他要赶快确认刚才那一下子有没有砸坏了他造型精致的蛋糕,他可是只追求品质的仓鼠。果然,奶油顶端的草莓有一点点歪了,哇偶,有人要倒霉了。

“喂!你这只松鼠怎么回事!说好24小时送到你迟到了三个小时,我都快饿死了!还有,用盒子砸我怎么回事,难道你不知道什么叫顾客就是上帝吗?这些都还好,可是你竟然砸歪了我的草莓!哦天呐,我可怜的草莓。”前一秒还在炸毛的Chris,一提到他的草莓,语气立刻软了三分,爪子捂着胸口作心痛状。“还有,来送快递的为什么不是Benny?”

“我不叫喂,我是Zach,以后这个区域由我负责。Benny?你们很熟么?”Zach瞥了Chris一眼,语气酸溜溜的。Chris翻了个白眼看看他,小声嘟囔了一句,“要你管。”

“猜就知道,不然你怎么还会指望他来呢。悄悄告诉你,Ben可不是干这个的料,他是个侦探,”说着Zach向Chris眨眨眼,“侦探,知道吗小家伙?”

 “Awsome!我就知道他没这么简单!伪装成快递员调查案件什么的,简直酷毙了!”得知了大秘密的Chris将刚才的一通质问抛之脑后,兴奋地差点跳起来,“他的案件进展怎么样了?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吗?”

“得了吧小家伙,这种事不是你能掺和的,乖乖减肥才是正事。”Zach仍不忘揶揄两把,心里却敲起了小鼓,就这么把他最好的朋友出卖了,真是见鬼。

“别再叫我小家伙,我是只成年的仓鼠,成年!”他握起小拳头挥舞着叫道。

Wow,生气也这么可爱。

“OK,Chris,听着,乖乖吃蛋糕,老天保佑,我还有一堆东西要送呢。”Zach转身的时候尾巴不经意扫了扫胳膊,这个微小的动作被Chris看在眼里,目光扫过,他发现了Zach手肘处的异样。顺滑的棕毛在那里打了个弯,有些许的凌乱,好像是···受伤了?

“喂,你看起来有些不对劲。”Chris在Zach转身之前叫住了他,朝着他的胳膊肘努努嘴。

Zach显然没有料到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会被Chris看在眼里,他抬起胳膊歪过头看了一眼,“噢,这个,没什么大不了的,一点擦伤而已。”Chris踮起脚仔细看了看伤口,不禁皱起了眉头,转身走进房间,“进来吧,这样容易感染。”

Zach发誓这点小伤真的没关系,但鬼使神差的,他乖乖的跟在了Chris身后走了进去。

Chris的家干净又温暖,布艺沙发,小小的木制扶手椅,桌子上摞着高高的书,书上躺着一副眼镜。落地的窗子擦得亮亮的,阳光透进来,映得Chris金灿灿的,晃得zach不禁眯起了眼睛。Zach看着他放下蛋糕,从抽屉里一样样往外拿,药棉,药膏,绷带,呃,还有,荧光笔?

“喂,你坏掉的是胳膊还是脑袋?”Chris捧着东西过来时,Zach还站在门口发愣,“过来!”

Zach一边走近,心里却恨不得踹自己一脚,该死,为什么我要听这小家伙的话?

“坐下坐下,我够不着你!”Chris已经爬上了沙发,跳着嚷嚷。Zach在沙发旁的地毯上坐下来,胳膊放上沙发扶手,静静的看着Chris给他把伤口清理干净,上药,包扎。嗯,动作还蛮熟练的,Zach心想,难不成是个护士?想到这里,Zach忍不住笑出了声,惹来Chris一个白眼,“看来脑子确实坏掉了,”Chris撇了撇嘴,拿起了身边的荧光笔,笑意里带了一丝狡黠。Zach不解,只能一动不动,任由Chris在绷带上写写画画。

看着收拾好的伤口,Chris满意的点了点头,虽然没Karl专业,但比他的可爱多了嘛。而Zach一脸生无可恋的盯着绷带上Chris画上去的苹果派,一时间哭笑不得,天呐,这样出去会不会被笑死?但不可否认的,看着眼前的一脸陶醉的Chris,他心里还是乐开了花。

 

脑袋都有点短路的两个人显然没注意到窗外的乌云,待到深情对视暂告一段落,外头早已经是瓢泼大雨,风也起来了。

Zach冲出去关上车门,又一阵风似的跑了回来,Chris看着浑身湿透的一只松鼠,看着刚刚收拾好的现在被雨水晕成浅粉的绷带,一下子炸了毛,扑上去结结实实咬了Zach一口。

“不疼,不疼,”Zach深知自己干了傻事,只能睁着眼说瞎话。

Chris碎碎念着找出了家里最大的毛巾,丢给Zach撵他去了浴室,自己则窝在沙发上捧起了书。Zach出来的时候,Chris还捧着书看得认真。他听见动静,转身招呼zach过来,难得好脾气的重新给他收拾伤口,贴好最后一条胶带,果不其然,Chris又拿起了荧光笔。Zach忙动了动胳膊,“wait wait wait,这次能不能不画苹果派了?”“可以。”

三分钟后,Zach看着绷带上的粉色蝴蝶结蛋糕开始后悔,让他画苹果派多好。

一切收拾妥当,Chris给地毯上的Zach盖上Karl的大毯子,又捧起了书。Zach后背低着沙发,凑近Vhris,“喂,小家伙,不理我?不怕我是坏人?”

“没见过这么没脑子的坏人。”Chris没抬头,声音听起来瓮声瓮气的。

Zach没接话,又去扒拉他手里的书,“《小王子》,哈?我以为你会看《尤利西斯》什么的,”说着就想拿过Chris手里的书,Chris紧紧抱住,忿忿道,“《尤利西斯》你要看的话看自己去那边书柜找,敢抢就咬你!” “那我读给你听好了,我还算蛮会讲故事的呢!”Zach无视了Chris的威胁,一把抽出了他怀里的书,小小的一本,跟它的主人一样可爱。

没等Chris反应,Zach低沉又略带磁性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,“夜里,你要抬头仰望满天的星星,我那颗实在太小了,我都没发指给你看它在哪儿。这样倒也好,我的星星,对你来说就是满天星星中的一颗。所以,你会爱这满天的星星...”

外面的雨声淅淅沥沥,Zach的嗓音温暖而柔和,Chris不自觉地靠在他蓬松的尾巴上,进入了沉沉的梦境。

Zach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微暗,雨已经停了,窗外草叶上的水珠滚落下来,啪嗒啪嗒的。

Chris还睡着,陷在Zach的尾巴里,安静可爱。看着熟睡的Chris,Zach捉弄心起,用了点力气收紧了尾巴,把Chris紧紧的裹起来,睡梦中的小团子显然没料到,他一下子惊醒,呼吸都有点不顺畅了,Zach不慌不忙的松开,饶有兴味的看着气都没喘匀的Chris,一脸的得意。 “怎么,战斗力不行啊小家伙!” Chris气鼓鼓的盯着面前捉弄自己的坏蛋,蓝眼睛里还带着迷蒙的睡意,虽然着实被吓了一跳,但嘴上是万万不能认输的,“咳咳,谁说的,我早就料到了!我根本就没睡着!” Zach不觉好笑,“哦?你流的口水证明你的确说的没错。”他挑起一根眉毛,瞟了一眼那一小块湿哒哒的棕毛。Chris一时气结,“我,我想玩一下心跳不行吗,还,还蛮好的,哼!”他嘟着嘴巴,又朝Zach翻了个白眼。

“不错,哈?那,这个怎么样?”Zach焦糖色的眼睛望着Chris,身体慢慢靠进,温热的吐息扑在耳边,让Chris不由战栗,心跳快得像要跳出嗓子,他看着那双眸子,慢慢闭上了眼睛···

评论(7)
热度(18)

© Just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