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isa

存文

【原创】节选

写给米汤的文!给米汤写给我的文配个CP!!!

不方便发链接,前文请到她主页 @黑暗中的诗 《送给莫莫的段子 部分脑洞来自莫莫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爱情么?你知道我向来不善于讨论这些。”这位好莱坞宠儿坐在我对面,把玩着手里的高脚杯,暗红的酒液微微晃动,氤氲出淡淡的香气。

“但是这次,我愿意试试。”他把酒杯放在桌上,好像用了点力气,杯底与台面碰撞出一声清脆的响动。“非常抱歉,我大概有点紧张。”他抬头看向我,飞快的舔了下嘴唇,蓝眼睛里有着些许不安与歉意。

“别表现的像个新手,伙计。”我开了个玩笑,他也配合的点点头,带上了几分笑意。

“我约会的对象,从来都是一种类型,身材高挑,性感火辣,”他笑笑,“当然,有些也足够聪明。我享受约会,这会让你感觉更加,更加像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,让你显得不那么,孤独。”他停顿了一下,最终选择了这个单词。

“但你的恋情好像从来不那么长久,我都记不住那些姑娘们的名字。”

“嘿,伙计,别这么说!”他大笑起来,眼睛弯成一汪碧泉,眼角的纹路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。“就像我说的,我的确碰到过好姑娘,聪明优雅,对我也很好。我甚至带她见过家人,试着定下来。”

“那为什么最终没成呢?”

“我去参加一个朋友的聚会,那时我们已经半年没有见面,我试着忘记,试着保持距离。可当时,那个人向我走过来,微笑着拥抱我,我沉溺在那个短暂的拥抱里,那一瞬间我就知道,我搞砸了。”

“那个人,你为什么不试试?”此时此刻,我已经忘记了正在进行的采访工作,问题有点越界,作为朋友,我很为他担心,他这样的人,值得拥有好的爱情。

他笑着摇摇头,终究没有回答。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Justisa | Powered by LOFTER